赞助/捐款

自成立于1974年,狮城华乐团(前身为新加坡广播局华乐团)不断创造艺术高峰,担任推广、普及与发展新加坡华乐的工作,为观众带来高素质的音乐作品。

作为非盈利团体,我们庆幸有各界人士的热心资助与支持,让我们能够走过39个年头。然而,筹款赞助乐团的活动不是易事。您的支持 — 无论是在金钱、实物或行动 上 — 会极大地帮助我们迈向未来,提高新加坡艺术的水平。

我想支持狮城华乐团。如何开始?

以个人身份,您可以:
1.喜欢狮城华乐团的FaceBook专页
2.电邮 info@cityco.com.sg 来订阅我们的邮件,以获取我们的最新讯息
3.个人捐款(可通过以下网址:https://give2arts.sg/donorDonate1.aspx?id=WTGcS0Xf8Xc=))
4.成为狮城华乐团志愿者
以企业身份,您可以通过以下支持本团:
5.企业赞助(金钱与商品)
6. 企业捐款
7. 企业集体购票
8. 向组织内的团员宣传本团的音乐会

若您想帮助我们一臂之力,请拨电 67429359 或电邮至 sponsorship@cityco.com.sg 了解更多详情!